注册

曾诚不满恒大小将防守失误 锁喉怒推“教训”队友(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4月17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在绿城的一次进攻中,负责盯人防守的恒大小将王上源走神,漏过了自己防守的对方前锋,而对手差点捉住这次失误攻破恒大球门。在曾诚扑出对手射门之后,起身怒推王上源,提醒队友要冷静集中精神。
2015年4月17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在绿城的一次进攻中,负责盯人防守的恒大[详细]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全面打响。广州恒大携上轮大胜的余勇,本轮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之前亚冠比赛中头部重伤的恒大主力门将曾诚复出,比赛中他封出对手一次单刀后,随后“教训”了出现失误的小将王上源,引发了一定的争议。纵览全场比赛,3次封出必杀的曾诚对于恒大实在太过重要。

曾诚怒推队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全面打响。广州恒大携上轮大胜的余勇,本轮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之前亚冠比赛中头部重伤的恒大主力门将曾诚复出,比赛中他封出对手一次单刀后,随后“教训”了出现失误的小将王上源,引发了一定的争议。纵览全场比赛,3次封出必杀的曾诚对于恒大实在太过重要。

在亚冠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曾诚和金英权相撞受重伤,缺阵1个半月,本场比赛还是曾诚本赛季代表恒大打的第一场联赛。之前恒大替补门将李帅的发挥让人无法满意,3次出战亚冠、5次出战中超场场丢球,这也让恒大球迷无比怀恋曾诚。

比赛第21分钟,绿城边路传中获得机会,接应的阿甘滑倒,球到弧顶,恒大小将王上源有些等球,没有及时迎上皮球,被身后的陈柏良抢先一步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结果曾诚及时出击封出了这记必杀。

对于王上源这次失误,曾诚先是怒吼,接着一把推在了王上源胸口,口中咒骂一番。王上源自知自身失误险酿失球,自己的老大哥突然来这么一下后,也是吓了一跳,悻悻然走开后老实地接受了老大哥的批评和“教训”。

好在这一瞬间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恒大球员依然团结,不过曾诚这样的行为还是引发了一定的争议。《足球报》记者李璇就在微博上表示:“王在国外闯荡过,见过阵势,体验过孤独坚守,也甚至可能受到过歧视,队友间这点事,曾诚中场和他说说就没事了,不至于的。再说曾诚什么人大家都清楚。”更多的球迷则是认为曾诚的行为有些“过”。

最终恒大的取胜还真是靠的曾诚,下半场补时长达6分钟,绿城最后阶段的反扑极有威胁。第90分钟,阿甘在禁区右侧转身怒射,曾诚飞身把这个直奔死角的球扑出,整个过程让人叫绝。绿城战术角球开出后,王林右路传中,双方禁区前乱战,阿甘再次转身射门,皮球又被曾诚神奇扑出,这一幕让央视解说段暄和徐阳惊呼:“今天得感谢曾诚,曾诚回来的是时候。”

近9战恒大首次零封,本赛季中超首次零封,靠的就是有这样一位强力门将。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广州恒大还真缺不了“圣曾诚”。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曾诚 曾诚 王上源 锁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