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神55秒闪击近12场轰12球 巴萨6年来最快进球诞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苏亚雷斯最近一段可谓是势不可挡,周中巴萨客场3-1击败大巴黎,乌拉圭人梅开二度,今晚巴萨主场面对劲敌瓦伦西亚,苏神开场55秒就破门了,这是巴萨在正式比赛中6年来的最快进球。最近12场比赛,

苏神进球瞬间

凤凰体育讯 苏亚雷斯最近一段可谓是势不可挡,周中巴萨客场3-1击败大巴黎,乌拉圭人梅开二度,今晚巴萨主场面对劲敌瓦伦西亚,苏神开场55秒就破门了,这是巴萨在正式比赛中6年来的最快进球。最近12场比赛,苏亚雷斯打进12球,他彻底拾回了射门靴,证明了8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欧洲金靴奖的名不虚传。

巴萨进入赛季争冠关键战,苏亚雷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爆发,从2月25日客场2-1击败曼城开始,苏亚雷斯持续高光发挥。一路走来,诸多豪门都被他进球。对阵曼城,苏亚雷斯打进2球;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中,苏亚雷斯打进1球;与大巴黎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人凭借一己之力让第二回合悬念几乎终结;今天迎战劲敌瓦伦西亚,苏亚雷斯更是开场就取得进球。

55秒,巴萨在此役的第一次进攻中就收获进球。布斯克茨中场直传梅西,后者突破后分边,苏亚雷斯在无人盯之下右脚捅射破门。进球之后,苏亚雷斯十分兴奋,开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进球,没有比这更完美的开局了。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第一时间指出,“苏亚雷斯开场闪电破门,这是巴萨近6年来的最快进球,巴萨上一次如此之快就破门还是2009年4月11日,在2-0击败维尔瓦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开场44秒就破门。”

最近12场比赛,苏亚雷斯打进12球,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磨合后,苏神彻底融入了巴萨,在梅西和内马尔两位巨星身边找到了自己闪光的舞台。仅仅23场联赛,苏亚雷斯就完成了11个进球和9个助攻,这样的效率十分高效。

赛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认为苏亚雷斯此役的表现值得期待,最终,乌拉圭人没有让人失望,第65分钟,苏神被提前换下,他获得了诺坎普9万多名球迷的掌声。英媒第一时间评价道,“周中的欧冠,苏亚雷斯肆意的玩弄着路易斯,这很残酷,他成为了巴西中卫的噩梦。此役,苏神再次证明,无论是哪个后卫,在苏亚雷斯面前都是一样的。”

(周凯)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