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桑切斯2球加时献绝杀 阿森纳2-1晋级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时20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和雷丁在新温布利球场展开对决。上半时,厄齐尔助攻桑切斯破门;下半时,麦克莱利为雷丁扳平比分,保利斯塔和拉姆塞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时20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和雷丁在新温布利球场展开对决。上半时,厄齐尔助攻桑切斯破门;下半时,麦克莱利为雷丁扳平比分,保利斯塔和拉姆塞各自击中一次球门框。加时赛中,雷丁门将费德里希出现低级失误,将桑切斯威胁不大的射门漏进。阿森纳最终2-1艰难取胜,进入到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利物浦同阿斯顿维拉之间的胜者。

历史上双方共有12次交锋记录,阿森纳取得全胜,其中主场5胜客场7胜。最近3次交锋,阿森纳共16次攻破雷丁的大门。最近10场国内赛事枪手获得全胜,6个客场全部获胜,最近9场客场赛事8胜1负。近11场各项赛事,吉鲁为阿森纳攻入10球,状态十分出色。

第4分钟,维尔贝克接长传形成单刀,费德里希及时出击从他脚下断球化解了险情。第7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默特萨克抢到落点头球攻门被费德里希在门线上将球扑出。雷丁反击,奥比塔的远射被斯泽斯尼轻松没收。第14分钟,阿森纳解围高球不远,查洛巴赫禁区线上停球一脚抽射颇有威胁,球打中后卫之后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厄齐尔的任意球攻门稍偏出立柱。第25分钟,德布希右路传中,桑切斯的头球攻门正中门将下怀。仅过了1分钟,桑切斯中路获得单刀,费德里希出击到禁区外铲球解围虽未碰到皮球,但也阻挡了桑切斯进一步的突破。

比赛进入相持阶段,阿森纳场面占优,但雷丁的防守比较严密。第38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厄齐尔中路送出精准的过顶传球,桑切斯大腿停球后扣过一名后卫推射破门,1-0,这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为阿森纳攻进的第21粒进球。第43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稍稍顶偏。补时阶段,查洛巴赫铲倒吉布斯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卡索拉开出任意球,默特萨克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雷丁扳平比分!波格雷布尼亚克左路底线下底传到后点,麦克莱利后点铲射打中吉布斯产生变向,斯泽斯尼倒地扑救将球捞出,但球的整体已经越过门线,1-1。

第62分钟,阿森纳场上队长默特萨克受伤被保利斯塔换下。第66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前沿得到机会一脚抽射,球没有打正部位错过了一次不错的机会。第68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保利斯塔前点头球攻门被费德里希扑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弹出!

吉鲁替下维尔贝克。第72分钟,又是保利斯塔抢到任意球落点头球稍稍顶偏。第78分钟,波格雷布尼亚克左路突进一脚斜射偏出远门柱。第82分钟,奥比塔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斯泽斯尼化解。第83分钟,拉姆塞禁区内得到绝好机会,他的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面对空门他跟上再射又击中立柱。第89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拉姆塞一脚垫射打高。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进入到加时赛。

第92分钟,卡索拉远射打高。第100分钟,沃尔科特替补出场。第103分钟,拉姆塞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05分钟,阿森纳再次反超!桑切斯左路内切后小角度打门,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费德里希出现失误将球从两腿间漏过,2-1。第111分钟,吉鲁小角度打门打中边网。最终阿森纳2-1取胜对手晋级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斯泽斯尼/德布希,默特萨克(62’保利斯塔),科斯切尔尼,吉布斯/科奎林(100’沃尔科特),拉姆塞,卡索拉,厄齐尔,桑切斯/维尔贝克(70’吉鲁)

雷丁:费德里希/冈特尔、皮尔斯、奥比塔、赫克托/罗布森-卡努(91’卡努坎)、麦克莱利、查洛巴赫(106’库克斯)、威廉姆斯/波格雷布尼亚克(112’雅库布)、麦基

(渐修)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