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韩德君离开国家队 宫鲁鸣:不能练在这干什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昨天宫鲁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辽宁队队员韩德君一直无法参与训练,将离开国家队。除了韩德君将要离队以外,由于脚伤后出现骨刺,韩硕已经昨天离开了训练营,返回八一队养伤。

入选国家队的辽宁队中锋韩德君

入选国家队的辽宁队中锋韩德君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昨天宫鲁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辽宁队队员韩德君一直无法参与训练,将离开国家队。

“不能练,一直呆着干什么?”在被问及韩德君的情况时,宫鲁鸣如是说,而被问及不能练的原因时他耸耸肩,而且是否还能再返回国家队,宫鲁鸣则表现得很无奈,“谁知道恢复的情况怎么样。”

中国男篮的昆明集训从4月1日开始,韩德君因为个人原因直到13日才跟球队汇合。在这一周的时间里他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场边观看,偶尔自己投篮。但也没有任何人对他的伤病做出具体解释。

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日前对队员说,一点伤就全停下来,在中国男篮既不会鼓励,也不会同情。

“人在做,天在看。最后坚持不了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别怪我没提醒你们。人活于逆流而上,死于顺流而下。一点伤全停下来,在我们这不鼓励,更不会同情你。”宫鲁鸣说。

除了韩德君将要离队以外,由于脚伤后出现骨刺,韩硕已经昨天离开了训练营,返回八一队养伤。据悉,韩硕的伤势不太乐观。

这两周以来不断有队员出战伤病,但宫鲁鸣解释说这并非是集训强度造成的,大多都是联赛期间留下的伤带来的。并且宫鲁鸣强调说,目前的高强度,超负荷正是为了给队员下高原以后更好的体能储备。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