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世界杯冠军教头遭中国球队挖角 此前曾拒申花邀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曾在2002年率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帅斯科拉里近期受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同时,阿联酋和卡塔尔等俱乐部也在追逐这位名帅,斯科拉里或将离开他目前执教的格雷米奥俱乐部,下一站暂未可知。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曾在2002年率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帅斯科拉里近期受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同时,阿联酋和卡塔尔等俱乐部也在追逐这位名帅,斯科拉里或将离开他目前执教的格雷米奥俱乐部,下一站暂未可知。

斯科拉里在名气上可以齐名里皮,作为曾经的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在二次执教巴西国家队晚节不保,去年世界杯半决赛中,东道主巴西被德国7-1羞辱,尝到队史最惨烈的失利,斯科拉里选人、布阵等问题备受指责。此后斯科拉里成为了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

加西亚是斯科拉里的私交好友,也是巴西著名记者,他在社交平台上率先透露道,斯科拉里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球队的邀请,而且报价达到了数百万,斯科拉里或许会离开格雷米奥。目前这支俱乐部的名字没有被曝光,但邀请名帅斯科拉里的行动确实值得让中国球迷关注,目前斯科拉里和格雷米奥的合同尚未到期,但俱乐部不会为难这位曾经的巴西足球英雄。

作为当事人,斯科拉里面对如潮的流言这样答道:“最近我确实收到了来自中国、卡塔尔和阿联酋等地方的合同。不过我不会主动离开格雷米奥,我的家庭、孩子也不希望我离开巴西。但未来的事什么都可能发生,现在我不会离开。”这段模棱两可的表达让外界对于斯科拉里的未来依然问号重重,事实上在去年年底,斯科拉里曾拒绝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的邀请,有意思的是,斯科拉里当时拒绝中超后,队中两名大将巴尔克斯和莫雷罗相继加盟中超。这一次也是中国俱乐部第二次邀请这位巴西名帅。

就目前这篇报道的情况来看,中超再次迎来一位世界杯冠军教头绝非不可能,包括恒大、鲁能等强队在内都有一些换帅的声音,至于具体是哪家俱乐部想得到这位冠军教头,现在只能靠球迷自己去猜想。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中国球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