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罗妻子:他跟C罗关系好 希望对我能更上心一点(图)


来源:凤凰体育

皇马中场哈梅斯的妻子,达妮埃拉-奥斯皮纳在周六西班牙ABC电视台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生活中的哈梅斯和他对于足球的热爱。哈梅斯场内场外都不离开足球,“他一天到晚都在谈论足球”,达妮埃拉希望他能对自己更上心一点。

奥斯皮纳

凤凰体育讯 皇马中场哈梅斯的妻子,达妮埃拉-奥斯皮纳在周六西班牙ABC电视台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生活中的哈梅斯和他对于足球的热爱。

她说:“我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尽管他还有很多要向大家证明但我一直知道他能达到怎样的高度。我不能在这谈哈梅斯的梦想,但我们两个对马德里都很满意”。同时她也谈到了和队中其他球员妻子关系很好,比如中卫佩佩的妻子安娜-莫雷伊拉,“我们家和她们家的闺女在一所学校上学”,另外她也提到“哈梅斯和C罗关系很好。”

同时达妮埃拉也谈到,他们夫妻俩都是虔诚的基督徒,“哥伦比亚的传统让我们都成了虔诚的基督徒”,她也特别提到J罗“非常虔诚和专注”,相信上帝的力量能帮助他达成目标。

哈梅斯场内场外都不离开足球,“他一天到晚都在谈论足球”,达妮埃拉希望他能对自己更上心一点。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足球 哈梅斯 马德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