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发布亚冠海报:胜利闪耀 不坚持怎能看到(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4月19日,国安俱乐部发布亚冠战布里斯班狮吼海报,海报主人公是张晓彬双膝跪地激情庆祝的画面,并配上文字:胜利闪耀,不坚持则能见到!寓意国安一鼓作气坚持胜利,争取亚冠小组提前出线。

国安亚冠海报

凤凰体育讯 2015年4月19日,国安俱乐部发布亚冠战布里斯班狮吼海报,海报主人公是张晓彬双膝跪地激情庆祝的画面,并配上文字:胜利闪耀,不坚持怎能看到!寓意国安一鼓作气坚持胜利,争取亚冠小组提前出线。

配官方文字:

#北京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北京国安# 将迎来亚冠关键战役,已经取得3胜1平不败战绩的国安队,只要在主场的比赛中从布里斯班狮吼身上夺取分数,就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虽然球队目前面临诸多困难,但国安将士必将为了胜利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一起为中国北京国安加油!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