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官方宣布图赫尔接手 签约3年接班克洛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宣布,图赫尔将成为球队下一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图赫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宣布,图赫尔将成为球队下一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上写道,“8届德甲联赛冠军得主多特蒙德宣布,图赫尔从2015年7月1日起担任俱乐部主帅,41岁的他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托马斯-图赫尔,1973年8月29日出生于德国,作为球员,司职后卫的图赫尔默默无闻。2000年,图歇尔结束球员生涯,师从著名教头兰尼克,成为了斯图加特U19的教练,2005年,他带领斯图加特U19队获得全国冠军。

2005年至2008年,图赫尔一直执教奥格斯堡青年队,08年执教美因茨U19,带领美因茨U19队爆冷获得2008-09赛季德国A级青年锦标赛冠军,书写了美因茨俱乐部的历史。2009年,图赫尔开始执教美因茨,2010-11赛季,他带领美因茨在德甲开局获7连胜,图赫尔本人在德国足坛名声大噪。

作为一名教练,图赫尔的执教风格非常开放,他喜欢攻势足球,2009-10赛季曾经让拜仁吃到苦头。上个赛季结束后,图赫尔从美因茨辞职,一直赋闲在家。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原本图赫尔准备接手保级队汉堡,可是当多特蒙德送来工作合同后,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黄蜂。

图赫尔将在7月1日正式履新多特蒙德主帅,而他也将成为克洛普的接班人,“渣叔”在本周宣布了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威斯特法伦。根据德国媒体的介绍,图赫尔得到这份工作正是由于克洛普的力荐。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