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铁卫乌龙阿奎罗破门 曼城2-0西汉姆仍第4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柯林斯自摆乌龙,阿奎罗帮助曼城扩大领先,大卫-席尔瓦遭肘击重伤离场。最终曼城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此役战罢,曼城依然在积分榜上位居第4,距离第3的曼联仅有1分。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柯林斯自摆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柯林斯自摆乌龙,阿奎罗帮助曼城扩大领先,大卫-席尔瓦遭肘击重伤离场。最终曼城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此役战罢,曼城依然在积分榜上位居第4,距离第3的曼联仅有1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3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对阵西汉姆联,柯林斯自摆乌龙,阿奎罗帮助曼城扩大领先,大卫-席尔瓦遭肘击重伤离场。最终曼城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此役战罢,曼城依然在积分榜上位居第4,距离第3的曼联仅有1分。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99次交锋,曼城47胜16平36负,占据优势。近11场较量,曼城7胜3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也就是本赛季首次碰面,铁锤帮在主场2-1战胜蓝月亮,大卫-席尔瓦为曼城破门。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仅仅位居第4,如果无法挽回颓势,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也有无缘下个赛季欧冠的风险。

兰帕德和亚亚-图雷联袂首发,而曼城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为29岁307天。比赛第2分钟,曼城进攻,纳瓦斯右路传中,但是无人接应。第4分钟,在接到队友挑传后,大卫-席尔瓦胸部停球后的射门偏出。第11分钟,曼城连续围攻西汉姆联,大卫-席尔瓦在禁区外围一脚射门高出。

第12分钟,图雷分球给右路插上的纳瓦斯,后者倒三角传给阿奎罗,阿根廷前锋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5分钟,曼城获得禁区外围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球门。随后曼城开出右路角球,阿奎罗在禁区内一脚爆射高出横梁。比赛第18分钟,曼城收获大礼,纳瓦斯传中找阿圭罗,科林斯拦截却不慎自摆乌龙,皮球越过门将阿德里安入网,曼城主场1-0领先西汉姆联。

第22分钟,西汉姆开出左路角球,科尔头球攻门被哈特得到。第26分钟,曼城右路进攻,大卫-席尔瓦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30分钟,西汉姆反击,瓦伦西亚外围一脚远射被哈特扑到。

第35分钟, 曼城发动快速反击,阿奎罗将球分给右侧的纳瓦斯,后者倒三角会给阿奎罗,阿根廷前锋一脚低射洞穿了阿德里安把守的大门,这是阿奎罗本赛季第20个英超进球,暂时超越迭戈-科斯塔和哈里-凯恩,独霸射手榜第一的宝座,凭借此球,曼城在半场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

第49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内获得良机,不过他的低射被对方后卫铲出底线。第55分钟,科拉罗夫在禁区左侧一脚爆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大卫-席尔瓦肘击对手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一张黄牌。

第67分钟,席尔瓦遭到对方球员库亚特肘击,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比赛也被暂停,队医进场对席尔瓦进行了救治,西班牙中场担架离场,而且戴着氧气罩,看起来伤情非常的严重,纳斯里替补登场。第82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被挡出。第87分钟,瓦伦西亚连续突破后的射门遗憾偏出。最终,曼城主场2-0赢球。

两队出场名单:

曼城(451):1-哈特;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克拉罗夫;18-兰帕德(8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21-席尔瓦(75分钟纳斯里);16-阿奎罗(90分钟哲科)

西汉姆联(442):13-阿德里安;18-詹金森、19-科林斯、2-温斯顿-雷德、3-克雷斯维尔;8-库亚特、30-亚历山大-宋(66分钟贾维斯)、16-诺布尔、11-唐宁;31-恩纳-瓦伦西亚、24-卡尔顿-科尔(66分钟诺兰)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