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公牛末节爆发擒雄鹿 双方两次爆发冲突(/18)

2015-04-21 09: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经历上半场软磨硬泡的低比分打铁大战后,公牛凭借罗斯与巴特勒在下半场的先后爆发,主场以91-82击败雄鹿,系列赛取得2-0领先。比赛中两队两次发生冲突。图为诺阿与巴特勒击掌庆祝。

关键词: NBA 季后赛 公牛VS雄鹿 罗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