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图加特赛-科娃爆冷不敌非种子选手 沃兹挺进8强


来源:新华社

保时捷女子网球大奖赛23日产生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如下:马卡洛娃对科贝尔,加西亚对布伦格尔,沃兹尼亚奇对纳瓦罗,哈勒普对埃拉尼。

新华社柏林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保时捷女子网球大奖赛23日产生八强。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首次亮相便被德国好手科贝尔淘汰出局。另外3号种子、捷克的科维托娃也遭淘汰。

德国选手本次比赛表现不佳,首轮过后只剩下科贝尔一根独苗,而她又偏偏在第二轮遭遇3届冠军得主莎拉波娃。莎娃果然厉害,首盘就打了科贝尔一个6:2。次局双方从1平打到5平,最后科贝尔连拿两局扳回一盘。决胜盘,科贝尔乘胜前进,连续4次破掉莎娃的发球局,以6:1结束比赛。

科维托娃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美国的布伦格尔。科维托娃明显不在状态,结果以4:6和6:7被挤出八强。4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击败捷克好手萨法洛娃。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如下:马卡洛娃对科贝尔,加西亚对布伦格尔,沃兹尼亚奇对纳瓦罗,哈勒普对埃拉尼。(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科维托娃 莎娃 保时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