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曝米兰新计划:卡纳瓦罗挂帅里皮任总监 两传奇回归


来源:凤凰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新计划还有AC米兰两位功勋球员马尔蒂尼和加图索的回归,加图索的角色会是助理教练,而马尔蒂尼将担任经理。《意大利足球》同时表示,目前除了泰国富商MR.Bee之外,还有中国资本仍旧处在竞争之中。

卡纳瓦罗和里皮来到新AC米兰?

卡纳瓦罗和里皮将赴AC米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泰国商人MR.Bee已经抵达米兰,并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商谈关于俱乐部的收购事宜,很可能成功入主圣西罗。而今日《意大利足球》则曝光了这位AC米兰新老板的计划,卡纳瓦罗成了意甲豪门的新主帅候选,里皮将出任技术总监。

《意大利足球》援引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米兰的复兴计划已经准备实施,球队新帅的目标已经锁定了卡纳瓦罗,而且卡纳瓦罗的恩师里皮会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来辅佐卡纳瓦罗。不过卡纳瓦罗今年刚刚开始执教恒大,意媒此番爆料多少让人有些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计划还有提到了AC米兰两位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和加图索的回归,加图索的角色会是助理教练,而马尔蒂尼将担任经理。

《意大利足球》同时表示,目前除了泰国富商MR.Bee之外,以李文辉(Richard Lee)为首的中国财团仍在竞购AC米兰。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AC米兰 卡纳瓦罗 里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