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动!唯一球迷客场目睹惨败 中乙队集体鞠躬致谢(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今天中乙联赛南京钱宝主场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客队看台上只有一名助威球迷,虽然目睹了球队的惨败,但这名球迷依然在为沈阳东进队助威。比赛结束之后,沈阳东进队全部球员也来到看台,向这名球迷鞠躬致意。

东进队致意唯一球迷

东进队致意唯一球迷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中乙联赛南京钱宝主场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客队看台上只有一名助威球迷,虽然目睹了球队的惨败,但这名球迷依然在为沈阳东进队助威。比赛结束之后,沈阳东进队全部球员也来到看台,向这名球迷鞠躬致意。

南京钱宝主场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是双方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对于本赛季志在冲甲的南京钱宝队来说,本赛季他们把主场从淮安迁到了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在转会市场上也引进了此前效力过舜天的谭斯。而对于沈阳东进队来说,他们本赛季因为资金问题解散了一线队,虽然报名参加了中乙联赛,但只能依靠小球员出战。

此役沈阳东进客场对阵南京钱宝,双方的实力差距在一开场就显现了出来,南京钱宝队在上半场比赛很快就依靠魏仁杰的梅开二度,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主队继续形成压制,并且最终以6-0大胜沈阳东进。

这场中乙联赛到场观战的观众很少,但在客队球迷开台上,却始终有一名球迷举着沈阳东进队的球迷围巾,为球队呐喊助威。在看台上,这位唯一的沈阳球迷感动了许多人。比赛结束之后,沈阳东进所有球员也来到客队看台,向这名球迷鞠躬致意,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沈阳东进 球迷 中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