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神“黄油脚”阿KUN收大礼 球迷:Q币已到账(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维拉的美国门神古赞一段时间内恐怕要成为球迷们的笑柄了。同曼城的比赛开场仅3分钟,他就出现了一次“黄油脚”的低级失误,将球直接送到了对方前锋阿圭罗的脚下,阿KUN自然

古赞黄油脚

凤凰体育讯 维拉的美国门神古赞一段时间内恐怕要成为球迷们的笑柄了。同曼城的比赛开场仅3分钟,他就出现了一次“黄油脚”的低级失误,将球直接送到了对方前锋阿圭罗的脚下,阿KUN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空门机会。凭借古赞送上的这份大礼,阿圭罗以21球超过哈里-凯恩1球,在金靴的争夺中稍稍领先。  

搞笑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3分钟。古赞在接到本方后卫的回传球后,想要一脚将球大脚开出,谁知他却没有吃准球的部位一脚踢呲,将球直接横向送到了阿圭罗的脚下,后者一蹴而就笑纳空门大礼。古赞本是右脚踢球为主的球员,但这次开大脚时他却是用得是左脚,结果出现了低级失误。有球迷将古赞这次的失误形容为了“黄油脚”,十分地贴切。

古赞对这粒失球负有100%的责任,而他的这次超低级失误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有球迷调侃,阿圭罗得赛后好好请古赞吃一顿饭才行。还有网友评论道,热刺的后卫,维拉的门将为抢头条简直丧心病狂。曼城球迷则在偷笑:为古赞低点个“赞”吧!还有球迷言简意赅:Q币已到账,古赞请查收。

出现了这次失误之后,古赞显得有些魂不守舍。比赛第16分钟,他冒失地出击想要摘高球却扑空,费尔南多头球顶空门稍稍偏出立柱,险些再度抓住了古赞的失误。此时,转播镜头对准了维拉替补席上的老门神吉文,意思不言而喻。

古赞现年30岁,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是维拉的绝对主力,正处在一位门将最黄金的年龄。他也是继埃弗顿的门神霍华德之后,又一位在英超闯出了名堂的美国门神,以擅扑险球著称。此前出场的30场英超比赛,他已经先后做出了100次成功的扑救,这个数字比起德赫亚和洛里斯这样的英超顶级门将也要多出不少,不想这场比赛却出现了这么一次让人啼笑皆非的失误。

(渐修)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