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39+9+8成队史30年第一人 首轮场均轰33.8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4比0横扫鹈鹕,库里成了新奥尔良人最大噩梦。今天得到了39分9助攻8篮板之后,库里这轮系列赛,场均得到33.8分,每场至少投进5个三分。在鹈鹕领袖浓眉哥戴维斯面前,库里很好地为其上了一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4比0横扫鹈鹕,库里成了新奥尔良人最大噩梦。今天得到了39分9助攻8篮板之后,库里这轮系列赛,场均得到33.8分,每场至少投进5个三分。在鹈鹕领袖浓眉哥戴维斯面前,库里很好地为其上了一课。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85-86赛季以来,这是勇士队历史上第一位能在季后赛比赛中至少拿下39分8个篮板9个助攻的球员。纵观联盟历史,过去30年中,联盟总共有9人11次能在季后赛比赛中至少拿下39分8个篮板9个助攻,最近一次是2012年5月30日(美国时间)的拉简-隆多,他在那场比赛中轰下了44分10个助攻8个篮板。

这轮系列赛,浓眉哥多次被库里在篮下戏耍,今天他又一次蒙羞。库里突破杀到篮下一个投篮假动作直接晃飞浓眉哥,随后一个漂亮的转身打板命中。面对库里,有着恐怖盖帽能力的浓眉哥很难能盖到库里。

鹈鹕阵中对库里头疼的还不止浓眉哥一个人,这轮系列赛,可以说鹈鹕全队没有一人能防住库里。可怕的是,他们竟然很少对库里使用包夹,这恐怕是这轮系列赛鹈鹕最大的失误。只是单兵防守,或许这个联盟都没有人能阻止库里。

这不,半场库里就轰下了20分。这20分让库里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558分,超越了菲尔-史密斯排名勇士对手第十位。

作为这个联盟如今最有可能接过纳什衣钵的球员,库里也有着出众的传球能力。第三节还剩8分34秒,库里一个假动作之后直杀篮下,面对补防的鹈鹕球员,库里持球准备兜回外线,不过,此时他的余光找到了身后无人防守的巴恩斯,一记不看人脑后妙传,直塞篮下。巴恩斯接球之后,轻松双手暴扣。

在送出4次助攻之后,库里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了180次,超越了汤姆-加拉,排名勇士队史第5位。

上一场库里的神奇三分帮助勇士完成了20分大逆转,赛后汤普森在更衣室不停地喊着MVP,MVP,膜拜库里。今天再战鹈鹕,库里的三分更是准到没朋友,第四节当鹈鹕打出一波9比0的时候,库里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此时,他8次三分出手命中了6球,命中率高得离谱。6记三分也让库里又迎来了一个纪录,季后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84球,追平了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排在历史并列第79位。

面对神一般存在的库里,鹈鹕只能认输。4场比赛下来,库里命中了20记三分,也创造了联盟的一项纪录。库里成了季后赛系列赛4场比赛三分命中数最多的球员,超过了雷-阿伦和达蒙-琼斯共同保持的17记三分的纪录。

4场比赛下来,库里场均能轰下33.8分,排在目前所有季后赛参赛球员中的第一位。谁都知道,要击败勇士,就要防住库里,但目前为止,看来他真的很无解。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 季后赛 库里 鹈鹕VS勇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