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磊终破133天尴尬球荒 空翻摔屁股宣泄压抑(图)


来源:凤凰体育

武磊终于打破球荒!在对阵河南建业一战,武磊打入一球,成功让133天的球荒画上句号。兴奋的武磊在庆祝时直接来了一记空翻,虽然没有完全成功,但武磊终于可以释放出自己的压力。

武磊空翻摔屁股

凤凰体育讯 武磊终于打破球荒!在对阵河南建业一战,武磊打入一球,成功让133天的球荒画上句号。兴奋的武磊在庆祝时直接来了一记空翻,虽然没有完全成功,但武磊终于可以释放出自己的压力。

本轮比赛前,武磊的低迷备受关注。虽然本赛季在联赛中上港成绩不错,但作为球队主力的武磊却始终没能找到前两个赛季的水准。有观点认为,上港在买入孔卡后,本来踢影子前锋的武磊失去了球权、失去了位置,因此进球就少了,但即便是孔卡受伤缺席的两场比赛,武磊也没能打破球荒。

没有伤病、且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武磊这样的球荒让中国球迷多少有些失望。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年轻的武磊早已是铁打的主力,但在最需要他的时候,武磊迷失了,可以想象武磊身上的压力有多大。本场比赛佩兰来到现场观战,对于武磊来说,这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考验。

和此前几轮一样,武磊非常努力,期待能够打破球荒,不过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在防守端,武磊也是非常积极,本场比赛多次看到武磊的回防。下半场第60分钟,武磊沿右路快速带球杀入禁区,在武磊射门最后一瞬,外力成功下地铲球破坏,武磊也错失了一次好机会。

机会在4分钟后再次到来,上港发动进攻,孔卡在右路遭到建业多人包夹后被断球,然而断球后的建业球员却将球传给了武磊,面对这次天赐大礼,武磊再也没有错过机会,他起脚低射,皮球滚入球门,武磊终于打入新赛季首球,上港也就此确立了3-0的优势。

进球后的武磊非常兴奋,随后武磊用了一次空翻来庆祝自己打破球荒,有意思的是,不知道是否是太久没有进球,武磊连自己的进球庆祝动作都显得有些“生疏”,空翻后一屁股坐到地上,不过这依然让武磊很兴奋,站起身来后他怒吼挥手鼓劲。

整整133天,武磊的球荒结束了,在上港和国足需要他进球的时候,这位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找到了自己的感觉。第88分钟武磊还有梅开二度的机会,海森战术角球发到武磊脚下,武磊禁区外带开吕建军防守突然冷射,吴龑飞身救险。虽然这球没进,但可见武磊的信心已回来了。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武磊 上港 武磊空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