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羽公布苏杯名单:谌龙林丹领衔男单 女单三将或丢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下月出战2015年东莞苏迪曼杯的参赛名单。男单的谌龙、林丹成为全队最大的亮点。年轻选手唐渊婷、鲁恺入围,上届功臣刘小龙、邱子涵落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下月出战2015年东莞苏迪曼杯的参赛名单。男单的谌龙、林丹成为全队最大的亮点。年轻选手唐渊婷、鲁恺入围,上届功臣刘小龙、邱子涵落选。

女单阵容为——谌龙,林丹,王睁茗。总教练李永波此前表示,小组赛阶段会安排谌龙、林丹轮流出战,两人谁的状态和表现更好,谁就可以在淘汰赛阶段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上半年以来,谌龙的表现非常理想,获得了全英等重要比赛的冠军,而且两度击败林丹。而本届亚锦赛的男单亚军田厚威进入替补名单。

女单阵容为——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在最近阶段,中国羽毛球队遭遇最大挑战的项目就是女单。此次苏杯正是在这样前所未有的困境中开始,对此李永波说自己也做好了女单丢分的准备。如果三名绝对主力状态不好,国羽也有可能在苏杯上让孙瑜扮演奇兵角色。

男双阵容,刘小龙/邱子涵这对上届国羽的功臣因状态不好被放弃,昔日的风云组合或分别搭档张楠、鲁恺出战。李永波表示:“刘小龙/邱子涵一方面最近的表现不稳定,另外一个方面他们在战绩上也不理想,所以可能也是放弃他们的原因。”

今年的第十四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于2015年5月10日至17日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举行。

2015年第十四届苏迪曼杯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谌龙,林丹,王睁茗,替补:田厚威。

女单: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替补:孙瑜。

男双:傅海峰,张楠,蔡赟,鲁恺,洪炜,柴飚,徐晨,刘成,替补:刘小龙,邱子瀚。

女双: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马晋,唐渊渟,包宜鑫,替补:田卿,汤金华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苏杯 苏杯名单 国羽苏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