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恒大怕高举高打卫冕路艰难 舜天赛季前3有希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3-3!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最终与江苏舜天握手言和。此役,央视主持人申方剑和嘉宾宫磊解说了本场比赛,他们认为如今的恒大害怕高举高打,本赛季中超将异常激烈,有4、5支球队都很出色

凤凰体育讯 3-3!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最终与江苏舜天握手言和。此役,央视主持人申方剑和嘉宾宫磊解说了本场比赛,他们认为如今的恒大害怕高举高打,本赛季中超将异常激烈,有4、5支球队都很出色,恒大的卫冕之路将很艰难。而对于舜天,央视解说认为他们人员配置强,联赛前3有希望。

开场之后,恒大仅用5分钟就打破僵局,埃尔克森连续3轮都取得了进球。宫磊认为,“恒大对比赛准备的很充分,而舜天的进攻则见不到孙可,客队的核心被掐断。”宫磊认为,舜天应该尽量把球交到埃斯库德罗等能力强的球员脚下。

但此役一波三折,第33分钟和第44分钟,埃斯库德罗和吴曦的进球帮助舜天反超。央视解说认为,“在被于汉超压制后,舜天进攻找到了办法,孙可虽然身材不高大,但他很勤奋,敢于拼搏,进球有他的功劳。”

而对于于汉超,央视一开始评价道,“于汉超今天踢的很出色,可比当年的穆里奇。”但随着比赛深入,于汉超有些消失,申方剑认为,“于汉超开场踢的猛,但实质帮助不多,尤其是舜天有准备后,他的作用就不如前20分钟那么明显。”但最终,于汉超的助攻帮助恒大补时扳平比分。

在郜林上场后,恒大很快扳平比分,宫磊盛赞郜林,认为他在恒大的发挥越来越稳定,未来之路会越来越好。此外,宫磊还说道,“卡纳瓦罗执教渐入佳境,比最开始强了很多,意大利人换人得当,这场比赛变的胜负难料。”

第83分钟,卡尔坦森的进球再次帮助舜天反超,央视解说说道,“舜天的人员配置很强,有多名国脚,抢联赛前三有希望,此役做客恒大也将目标对准拿分。这个赛季中超争夺很激烈,状态好的球队不止是2、3支,而是4、5支。”

最终,高拉特的进球保住了恒大在联赛中的主场不败精神,央视解说认为,“如今的恒大害怕高举高打,经不起对手的交叉跑位进攻,恒大的卫冕道路将很艰难。”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