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天外援闪耀造3球 打恒大再发威曾讽对手暴发户


来源:凤凰体育

广州恒大主场3-3战平江苏舜天,客队核心埃斯库德罗踢出了加盟舜天以来的最佳之战,全场比赛他打进一球助攻两次,让恒大后防吃尽了苦头。作为舜天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埃斯库德罗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过往,埃斯库德罗代表首尔FC就曾攻破恒大球门,此役他再有斩获,过往,他还曾讽刺是暴发户。

凤凰体育讯 广州恒大主场3-3战平江苏舜天,客队核心埃斯库德罗踢出了加盟舜天以来的最佳之战,全场比赛他打进一球助攻两次,让恒大后防吃尽了苦头。作为舜天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埃斯库德罗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过往,埃斯库德罗代表首尔FC就曾攻破恒大球门,此役他再有斩获,过往,他还曾讽刺是暴发户。

现年26岁的埃斯库德罗,身高1.72米,司职前锋,出生于西班牙,父母都是迁移到阿根廷居住的西班牙人后裔。2007年,埃斯库德罗选择归化日本,并入选日本U-23国家队,出场5次打入1粒进球。

2013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埃斯库德罗就曾经攻破过恒大的球门,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2月,埃斯库德罗加盟舜天。

但在此前的6轮联赛中,埃斯库德罗仅打进一球,然而此役,舜天11号终于大爆发。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埃斯库德罗主导了逆转,他先是一脚斜传球到禁区,最终孙可门前一晃,皮球应声入网。值得一提的是,在球进之后,埃斯库德罗和孙可都选择了庆祝。随后,埃斯库德罗又送出弱点极佳的助攻,吴曦插上凌空垫射得手。

下半时,恒大一度由郜林扳平比分,但舜天仍有埃斯库德罗。第83分钟,埃斯库德罗斜向妙传准确找到卡尔坦森,后者杀入禁区破门,舜天再度反超。此役,埃斯库德罗打进1球助攻2次,若没有高拉特的补时扳平,他此役本可成为主宰比赛的人。

在经历了联赛前6轮的不温不火后,埃斯库德罗面对恒大总算找回了最佳状态,过往效力首尔FC,埃斯库德罗就曾在亚冠绝杀中攻破恒大球门。如今,埃斯库德罗再次成为了恒大的噩梦。只有当他渐入佳境,舜天才能具备更强的竞争力争夺亚冠资格。

过往,埃斯库德罗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首尔的外援比恒大外援出色很多,广州恒大只会花钱而已,一提到这个俱乐部,脑中就会浮现出一个‘钱’字”。如今,埃斯库德罗在天河体育场给恒大上了另类的一课。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舜天3-3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