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卡:国安输球仍值得尊重 希望亚冠赛场再遇国安


来源:凤凰体育

3个进球,此前联赛两连败的山东鲁能在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同时送给对手5场不胜。在这场人员均不齐整的京鲁大战中,鲁能笑到了最后。赛后库卡表示,鲁能今天防守滴水不漏,尽管国安输掉比赛,但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还表示,希望亚冠赛场和国安相遇,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济南报道)3个进球,此前联赛两连败的山东鲁能在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同时送给对手5场不胜。在这场人员均不齐整的京鲁大战中,鲁能笑到了最后。赛后库卡表示,鲁能今天防守滴水不漏,尽管国安输掉比赛,但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还表示,希望亚冠赛场和国安相遇,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点评本场比赛,库卡表示:“我们踢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特别是上半场,防守可谓滴水不露,在前场打出速度和硬度。当然我们不可能正常比赛都维持上半场的强度,我们在中场时有所布置,做出相应调整,后来再次控制了比赛的局势,把比分定格在3-0,这个夜晚我们所有队员都踢得非常好。我们也有很多年轻球员踢了这场比赛,正在给山东鲁能更新换代,进行用人的调整。”

谈及输掉比赛的国安主教练,库卡表示尽管今晚国安没能取胜,但值得他尊重,“曼萨诺是在中国执教最好的教练之一,他之前在西班牙执教也很好,他今天虽然没能取得很好的结果,但长久以来他执教都很好,去年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今年成绩也在前列,今天对国安不是快乐的一天,但我永远尊重这样的对手。”库卡说:“我很欣赏国安的打法,他们会打出去,今天虽然输了,但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赛前,库卡跟曼萨诺在场边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赛后库卡透露两人主要聊了去年联赛的最后一轮,“我们说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我们想阻击广州,他也对我表示了感谢。”

谈到是否希望两队亚冠相遇,库卡直言:“首先我们必须在韩国取胜”。库卡说,他希望两队能在亚冠赛场狭路相逢,“北京上场亚冠失利,他们这场也得打起12分的精神,我希望北京能小组出线,我也希望我们能出线,在亚冠赛场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