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帅:所有人都希望恒大输 该给球员们一棍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3-3,广州恒大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与江苏舜天握手言和。赛后主帅卡纳瓦罗认为平局是非常遗憾的,因为恒大全场都在主导着比赛,创造了大量的机会,3分才是更加合理的结果,因此他感觉在主场被

凤凰体育讯 3-3,广州恒大主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与江苏舜天握手言和。赛后主帅卡纳瓦罗认为平局是非常遗憾的,因为恒大全场都在主导着比赛,创造了大量的机会,3分才是更加合理的结果,因此他感觉在主场被人偷走了2分。卡帅认为前两个丢球是球队自己的失误造成的,那完全是两个无须有的丢球。“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主导了比赛,对手却轻易进球。”卡帅有些无奈。

问:在首发阵容把高拉特、郜林和张琳芃都放在替补席上,这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卡纳瓦罗:本赛季比赛很多,不可能都是那11人踢比赛,他们也需要调整的机会。赛季之前我就说了我的阵容非常强大,足以进行轮换。我对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于汉超和郑龙都表现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创造很多机会都不能进球时,我们就会很危险,我觉得我们在把握能力上应该更好一些,另外在防守也需要凶狠一些。

问:舜天的表现请你点评下?

卡纳瓦罗:昨天发布会我就说了对手有很多国脚,踢的也是技术足球,他们整体实力非常不错。今天他们的外援埃斯库德罗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今天的比分一方面有对手的实力因素,另外我想说的是前两个丢球,是我们自己给了对手机会。

问:那么今天的平局,你觉得是庆幸还是觉得遗憾呢?

卡纳瓦罗:今天最后时刻进球扳平,不能说是运气,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对手的前两个进球,他们在边路的传中都不是很好的,但却打进了两个进球。全场比赛可以说都是恒大主导比赛,但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主导着比赛,他们却进球了。

问: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最后几分钟都经常丢球或者进球,你认为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卡纳瓦罗: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是失去了2分,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应该是拿3分的。

问:联赛到目前为止江苏是最强的对手了,但我们也打得磕磕绊绊的,那以后面对鲁能、富力、国安这样的争冠对手,你对球队有信心么

卡纳瓦罗:今天我们创造了相当多的机会,也打中门框,我们表现是配的上胜利的,但很遗憾却是一场平局。 每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没有一个对手会坐以待毙的等待我们。目前的大环境不利于广州恒大,过去4年我们都在赢得比赛,现在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输球,没有人希望我们继续赢球,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没有人会送大礼给我们。

问:这个赛季一直都在说球员态度问题,今天前两个进球也是我们犯下了错误,对此教练有没有办法解决?

卡纳瓦罗:如果我们分析丢球的话,可以看出丢球是可以避免的,不是他们的进攻多么完美,是我们松懈导致的丢球,所以作为教练我更多的工作是需要做球员的思想工作,我必须告诉他们今年联赛竞争的困难,甚至给他们一棍一棒子让他们清醒起来,我们不能再像今天的丢球那样继续送礼了,送礼那是圣诞节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卡纳瓦罗 丢球 进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