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大联赛首个冠军诞生!拜仁提前4轮夺德甲第25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德甲第30轮,克鲁泽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帮助门兴1-0击败沃尔夫斯堡。这样在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沃尔夫斯堡落后拜仁15分,已无追平和反超希望。这意味着拜仁提前夺得本赛季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德甲第30轮结束最后1轮较量,沃尔夫斯堡客场0-1负于门兴,由于狼堡距离拜仁的积分差距达到15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拜仁已经获得德甲冠军。这是拜仁历史上第25个德甲冠军,也是2001年以来首次德甲3连冠。

本轮德甲出现了冠军点,满足的条件就是拜仁取胜,而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不胜。结果昨天的比赛中,拜仁主场1-0击败柏林赫塔,积分达到了76分,领先狼堡15分,事实上对于德甲来看,当时的冠军实则已经出炉,拜仁32个净胜球的优势让狼堡已无法追赶。

随着狼堡0-1告负,这样理论上超过拜仁的可能性也不存在了,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沃尔夫斯堡落后拜仁15分,拜仁以巨大优势提前4轮夺冠。相比于去年,拜仁本赛季夺冠并不算早,去年拜仁提前7轮夺冠,是20多年来欧洲五大联赛从未有过的超级纪录,更创造了德甲史无前例的最早夺冠纪录。

拜仁的夺冠,同时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的第一冠,目前西甲和法甲冠军竞争依然激烈,英超赛场切尔西在战平阿森纳后,在接下来5轮拿下6分就能夺冠;意甲赛场尤文图斯无缘提前6轮登顶,同样还需拿下2胜,才能拿下联赛4连冠。

本赛季随着多特蒙德的衰落,拜仁的主要对手变成了沃尔夫斯堡,不过狼堡显然无法对拜仁造成实质上的威胁,连续三个赛季,拜仁都是较为轻松的拿下了联赛冠军,前两个赛季拜仁夺冠的分数都超过了90分,本赛季理论最高分为88分,已无法超越。

这是拜仁历史上第25个德甲冠军,也是2001年以来首次德甲3连冠,此外,拜仁的目标还有欧冠冠军和德国杯冠军,将为三冠王发起冲击。

(艾马)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拜仁 绝杀 夺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