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船险胜马刺战至2-2平 保罗34+7格里芬20+19+7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快船死里逃生,客场以114-105战胜马刺队,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重新夺回主场优势,下一站双方将会移师洛杉矶进行。图为保罗组织快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快船死里逃生,客场以114-105战胜马刺队,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重新[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快船死里逃生,客场以114-105战胜马刺队,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重新夺回主场优势,下一站双方将会移师洛杉矶进行。 快船队的保罗拿到了34分7次助攻,格里芬20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快船死里逃生,客场以114-105战胜马刺队,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重新夺回主场优势,下一站双方将会移师洛杉矶进行。

快船队的保罗拿到了34分7次助攻,格里芬20分19个篮板7次助攻,小乔丹6分14个篮板,雷迪克17分,小里弗斯轰下生涯季后赛新高16分。马刺队的邓肯22分14个篮板,伦纳德26分7个篮板,帕克18分。

快船走出惨败阴影,和马刺重新掰手腕

上一场球队输掉27分,很多人都担心快船被打的没有心气,今天他们没有放弃。小乔丹上演空接暴扣,保罗和雷迪克都有得分入账,快船以6-2开局。伦纳德开局连砍6分,帮助马刺以8-6反超。双方开始陷入焦灼,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克劳福德和保罗的得分帮助快船以23-18领先,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米尔斯快攻得分,首节战罢双方战至25平。

小里弗斯不坑爹,连砍7分

小里弗斯不再坑爹,他连续打进3球,其包括一记2+1连砍7分。这边米尔斯连中两记三分,双方从25平一直战至41平。保罗命中三分打破僵持的局势,伦纳德三分回击。雷迪克两罚全中,本节最后1分14秒保罗外线三分再中,帕克突破回应,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快船以51-47领先结束。

马刺砍小乔丹,小乔丹4罚全丢

本节最后2分46秒,马刺以70-69领先,他们开始砍小乔丹战术。小乔丹4罚全丢,结果保罗两次制造马刺犯规,稳稳的4罚全中打乱了马刺部署,里弗斯急停得分。最后7.7秒保罗跳投命中,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快船以81-76领先结束,保罗三节就拿到24分。

保罗连中关键球带走比赛

克劳福德在吉诺比利拉拽下打成幸运2+1,快船以88-78领先10分。马刺队还是找不到任何办法,保罗两度后撤步命中,并且妙传雷迪克三分再次穿针,快船以106-92领先了14分。在即将崩盘时刻,伦纳德两记三分把马刺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最后80秒马刺以100-108落后。

小乔丹空接暴扣,格林三分球再次打铁,邓肯在防守端吃到了6次犯规离场。克劳福德两罚全中,最后40秒快船以112-100领先12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快船艰难的从马刺主场带走一场胜利。(上官正)

双方先发:

快船队: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马刺队: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