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京鲁球迷赛后对骂群殴 国安球迷打保安(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根据OS图片社消息,比赛结束一小时后,百余名国安球迷出场,因输球对鲁能队十分不满,边走边骂。经过公交站时,向等车的十几名鲁能球迷挑衅并辱骂鲁能队,双方发生语言冲突,后来国安球迷殴打了数名鲁能球迷,并与维持秩序的安保队伍发生冲突。事件平息后,济南警方派大批警力跟随他们回酒店。
根据OS图片社消息,比赛结束一小时后,百余名国安球迷出场,因输球对鲁能队十分不满,边走边骂。经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据图片社报道,赛后百余名国安球迷出场时因输球对鲁能队十分不满,边走边骂。经过公交站时,向等车的十几名鲁能球迷挑衅并辱骂鲁能队,双方发生语言冲突,后来国安球迷殴打了数名鲁能球迷,并与维持秩序的安保队伍发生冲突。事件平息后,济南警方派大批警力跟随他们回酒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35,中超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鲁能由阿洛伊西奥先下一城,郑铮扩大比分。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鲁能队主场3-0完胜国安队,国安中超本赛季遭遇首场失利。

之前双方中超史上交手22次,鲁能8胜8平6负稍占上风,国安仅2013和2007赛季在济南有过胜绩,其余9次远赴济南国安3平6负。在亚冠中鲁能主场3-1逆转越南平阳,之前2场联赛坐镇主场鲁能连续输球。国安亚冠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遭遇赛季首败,之前3个客场连续与上港、浦和和绿城战平。

据图片社报道,赛后百余名国安球迷出场时因输球对鲁能队十分不满,边走边骂。经过公交站时,向等车的十几名鲁能球迷挑衅并辱骂鲁能队,双方发生语言冲突,后来国安球迷殴打了数名鲁能球迷,并与维持秩序的安保队伍发生冲突。事件平息后,济南警方派大批警力跟随他们回酒店。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安 鲁能 球迷 群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