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才七人上双31分屠杀猛龙 完成黑五+队史首次横扫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奇才从一开局就牢牢掌控局势,并在前三节取得32分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主场125-94大胜猛龙,总比分4-0横扫晋级,这是奇才队史首次在7场制季后赛完成横扫,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老鹰与篮网之间的胜者,二者目前战成2-1。图为皮尔斯与沃尔击掌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奇才从一开局就牢牢掌控局势,并在前三节取得32分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详细]

北京时间4月27日,奇才从一开局就牢牢掌控局势,并在前三节得32分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奇才在主场以125-94大胜猛龙,以总比分4-0横扫猛龙晋级,也是队史首次在7场制季后赛完成横扫,下一轮季后赛将迎战老鹰与篮网之间的胜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奇才从一开局就牢牢掌控局势,并在前三节取得32分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主场125-94大胜猛龙,总比分4-0横扫晋级,这是奇才队史首次在7场制季后赛完成横扫,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老鹰与篮网之间的胜者,二者目前战成2-1。

数据方面,猛龙阵中,德罗赞14分4篮板4助攻3抢断,洛瑞21分8篮板4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奇才阵中,沃尔14分10助攻,比尔23分5助攻4抢断,皮尔斯14分4篮板2助攻,戈塔特21分11篮板5助攻,全队7人得分上双。

洛瑞7分钟3犯规+口角+吃T

总比分3-0领先斩获赛点的奇才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沃尔连攻带传引领奇才取得9-4开局,洛瑞在对抗中与内内发生肢体冲突及口角,裁判观看录像后吹罚内内犯规在先。沃尔继续突破造成洛瑞犯规,洛瑞咆哮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之后洛瑞被比尔造成第三次犯规被提前换下场。奇才逐步掌控场上局势,随着比尔与皮尔斯连中两个三分,分差已经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奇才以36-22领先猛龙。

汉斯布鲁掀翻塞申斯吃一级恶犯

威廉姆斯与瓦斯奎兹连中两个三分,古登与波特随后也还了两个三分,比尔也频频得分,塞申斯在突破中被汉斯布鲁一把掀翻,后者吃到一级恶意犯规,塞申斯两罚全中,比尔也再度造犯规罚中一球分差来到20分。德罗赞与洛瑞率队打出一波11-2攻击波,奇才连续杀到禁区砍分,尤其戈塔特在高举高打,帮助奇才在还剩1分钟时继续维持17分优势。威廉姆斯造成比尔犯规,且比尔抱怨再吃技术犯规,猛龙罚中三球后,波特也回敬一球,半场结束奇才以66-50领先猛龙。

奇才三节13三分创队史季后赛纪录

中场休息回来,洛瑞率先命中一球,并助攻德罗赞三分命中,但皮尔斯与比尔连中3个三分引领一波11-5,奇才领先分差来到22分。在猛龙略微追分后,皮尔斯与沃尔又是两记三分命中,乘胜追击的奇才在还剩2分58秒时已经拉开26分优势。塞申斯再度飙中两记三分,尽管洛瑞回敬一记三分,但三节比赛奇才已经飚进创队史季后赛纪录的13记三分,取得102-70的大比分领先优势。

奇才淘汰猛龙7场制横扫队史首次

最后一节开局,猛龙由洛瑞带着一众替补打,而奇才则由比尔与内内带着替补出战,猛龙板凳席上的教练与球员已经全部面如死灰,比赛已经沦为彻底的垃圾时间。最终奇才在主场以125-94大胜猛龙,总比分4-0横扫晋级,这是队史首次在7场制季后赛完成横扫,下一轮季后赛将迎战老鹰与篮网之间的胜者。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德罗赞、约翰逊、瓦兰丘纳斯、罗斯

奇才:沃尔、比尔、内内、皮尔斯、戈塔特

(黄敏)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猛龙 奇才 横扫 东部半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