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岁宫鲁鸣带伤训练 膝盖需手术每次做示范都会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男篮今天在篮协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男篮领队郝国华向媒体介绍了球队最近集训的备战情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男篮今天在篮协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男篮领队郝国华向媒体介绍了球队最近集训的备战情况。

据郝国华透露,主教练宫鲁鸣和球员一样都在忍受着伤痛,因为宫鲁鸣的膝关节受伤严重,已经严重到了要做手术的地步。但宫鲁鸣却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给球员。与此同时,据央视体育新闻此前透露,宫鲁鸣因为需要在训练时给球员做很多示范动作,为此,宫鲁鸣的膝关节伤势也加重了。

“宫指导之前做了一个核磁检查,经过医生的检查,他的膝盖需要做关节镜手术,他的半月板有损伤,现在已经不能弯曲了,每次弯曲都很疼痛。”郝国华说。

郝国华同时表示,宫鲁鸣是一个严格的教练,严格体现在对人对己都很严格:“宫指导已经57岁,身体这样的情况,没跟任何人都没说过,仍然每天坚持带训练,一丝不苟。我们这个队伍从团结、凝聚力、刻苦训练到科学训练,我们都在为了大家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宫鲁鸣 男篮主帅 宫鲁鸣受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