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练排名:孔特拉中超第1 卡帅超里皮陈洋土帅头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中超方面,广州富力队主教练位列第98位,位列中超主帅第一。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排名世界第110位,中超教练中排名第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285,超越了排名第295位的里皮,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三。

世界教练排名:孔特拉中超第1 卡纳瓦罗超里皮

IFCSTAT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中超方面,广州富力队主教练位列第98位,位列中超主帅第一。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排名世界第110位,中超教练中排名第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285,超越了排名第295位的里皮,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三。

虽然广州富力在上周末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但是孔特拉的排名不升反降,下滑5位,以3832个积分位列第98位,险跌出世界主帅前一百名。国安主帅曼萨诺以3550分排名世界第110位,卡纳瓦罗排名世界第285位,排名比上期上升了40位。从恒大卸任的里皮以1935分排名世界第295位,创下一年来的排名新低。此外,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的大捷也使得库卡的排名止住了连跌,上升30位,位列第383位。上海上港虽然贵为中超积分榜头名,但埃里克森的排名却在本周下滑,目前埃里克森仅位列第378位。

土帅方面,辽宁宏运主帅陈洋首次跃居中超土帅头名,他以972个积分位列第564位。舜天主帅高洪波以945个积分位列第572位。人和主帅朱炯以918个积分位列第583位。

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位的教练分别为:安切洛蒂、恩里克、瓜迪奥拉、埃梅里、西蒙尼、黑金、温格、穆里尼奥、洛佩特吉、贝尼特斯。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中超 主教练 排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