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许昕混双跨国组合4-0顺利过关 闫安/武杨险遭爆冷(/6)

2015-04-27 23: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混双首轮争夺,中韩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与中法跨国搭档陈梦/莱贝松,都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唯一的中国组合闫安/武杨,苦战七局才以4-3过关,险些被对手爆出冷门。首轮许昕/梁夏银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组合托西奇/法杰穆特。许昕/梁夏银只用了14分钟就以4-0横扫对手,这对中韩组合也得以晋级第二轮。

关键词: 世乒赛 混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