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曝皇马补强瞄准蓝军核心 贝尔今夏离队交换阿扎尔


来源:凤凰体育

据英国媒体披露,皇马有可能向切尔西提出这样一份交换提案:用威尔士球星贝尔,交换蓝军的头号球星阿扎尔。”  不过据《太阳报》称,皇马方面考虑一个提案,用贝尔直接去换阿扎尔。

太阳报:皇马想用贝尔换阿扎尔

皇马想用贝尔换阿扎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皇马有可能向切尔西提出这样一份交换提案:用威尔士球星贝尔,交换蓝军的头号球星阿扎尔。

昨天《每日邮报》称皇马今夏如果引进一名巨星,就要出售队内大腕套现,而贝尔最有可能被出售。皇马2013年从热刺引进贝尔时花费了8600万英镑,但比较反常的是,他们给贝尔设定的毁约金却只有7500万英镑,这无疑算是给贝尔离队留下暗门。

而今天据《太阳报》独家披露,西甲巨头已经在和切尔西进行试探性接触,询问阿扎尔的情况。皇马决心将英超年度最佳得主阿扎尔带到伯纳乌,而且希望在今年夏天完成。并且皇马方面考虑了一个提案,用贝尔直接去换阿扎尔。

虽然尚未有正式的谈判,但皇马方面已经开始了问询,打探切尔西是否有意愿做这笔交易。一周之前,齐达内明确表态,称他最喜欢的球员是阿扎尔,甚至超过梅西和C罗,这一有些“莫名其妙”的表态,不知道是否是皇马方面舆论攻势的开始。

阿扎尔刚刚拿下英超年度最佳荣誉,而且之前已和蓝军续约到2020年。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表态称,阿扎尔是非卖品。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皇马 切尔西 贝尔 阿扎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