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枪手死忠逼女友做阿森纳测试题 不及格就分手(图)


来源:凤凰体育

可怜的女友还晒出了考卷截图,只见考卷上方像模像样地写道:“答案必须用黑色原子笔填写,所有问题都必须给出答案,可以使用计算器,建议每道题通读至少两遍,若时间有余必须详加检查……”

Saskia拿到高分

拿到高分

试题截图

试题截图

凤凰体育讯 日前,一名阿森纳死忠球迷给自己的女友出了一份有关阿森纳的知识考题,并且明确表示,如果她考不及格,两人将会分手!

网友Saskia晒出了考卷截图,只见考卷上方像模像样地写道:“答案必须用黑色原子笔填写,所有问题都必须给出答案,可以使用计算器,建议每道题通读至少两遍,若时间有余必须详加检查……”

试题构成亦极其正式,不但有看图题、也有填空和选择题甚至分析题,难度则由浅到深,包括辨别阿森纳黄色球衣是主场的还是客场的,以及写出阿森纳本赛季首发11人阵容的名字,并且解释为什么桑切斯要比阿扎尔强!

好在故事的结局皆大欢喜。久受男友熏陶的Saskia最终拿到了43.5分,换算成百分制,相当于拿到87分的高分。她还甜蜜地晒出了男友的评语:“你本来可以拿更高分的,以后要记住所有阿森纳球员的位置!热刺就是垃圾!Saskia,你干得漂亮,鉴于此,我不会把你甩了!”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阿森纳球迷 球迷 阿森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