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怡宁:退役这么久反而想打球 感情上支持丁宁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前国球名将张怡宁和郭焱做客央视节目《世乒赛故事》,她们不仅畅聊了自己的世乒赛经历,同时也对女单争冠进行了解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前国球名将张怡宁和郭焱做客央视节目《世乒赛故事》,她们不仅畅聊了自己的世乒赛经历,同时也对女单争冠进行了解读。

张怡宁觉得比赛的灯光特别好,座无虚席说明苏州人非常热爱乒乓球运动,期待中国运动员有好的表现。而对于马龙和波尔同张继科和许昕组合第二轮相遇,张怡宁直言抽签抽到一块去,还是挺可惜的。

对于自己的近况,张怡宁表说:“退役之后没怎么发胖主要是有时候去跑跑步。特别想孩子,所以争取提前一天走吧。老公也忙,刚从瑞士回来。”张怡宁目前是上海体育学院乒乓球院的院长助理,尽管仍从事和乒乓球相关的工作,但她坦言:“刚退下来可能还不觉得,过了这么久,反而更想打球了。”

对于本届世乒赛看好谁拿到女单冠军,张怡宁和郭焱都选择了丁宁,郭焱认为不出意外的话,李晓霞和丁宁会师到女单决赛,临场发挥决定谁最终夺冠,而张怡宁尽管从感情角度支持丁宁夺冠,但也表示从技术角度看,还是李晓霞技术更先进,丁宁拿冠军还是比较艰难的。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张怡宁 世乒赛 丁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