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丁俊晖4-12命悬一线 特鲁姆普抢到赛点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2015年4月29日凌晨,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第二阶段战罢,丁俊晖4-12落后命悬一线,特鲁姆普抢到了赛点。
凤凰体育讯 2015年4月29日凌晨,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第二阶段战罢,丁俊晖[详细]

凤凰体育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展开第二阶段较量。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八局比赛中,轰出三杆破百再次打出6-2的比分,前16局结束已经12-4领先丁俊晖,只需一局即可跻身八强。

凤凰体育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展开第二阶段较量。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八局比赛中,轰出三杆破百再次打出6-2的比分,前16局结束已经12-4领先丁俊晖,只需一局即可跻身八强。

第一阶段前八局争夺,特鲁姆普手感火热,丁俊晖出师不利,开局就以0-6落后。好在丁俊晖及时稳住局面,抑制住对手的疯狂攻势,第一阶段后2局全部拿下,前八局战罢追至2-6。

第二阶段第9局,特鲁姆普的手感依旧出色,迅速上手,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02分,零封获胜7-2领先。第10局特鲁姆普单杆55分,丁俊晖只一次上手,但得到15分就中断。特鲁姆普攻入致胜红球,61-19胜出8-2扩大优势。第11局,双方几经拉锯,丁俊晖手感欠佳多次失误,特鲁姆普66-11拿下9-2领先。

第12局,丁俊晖开球即留下袋口机会,特鲁姆普迅速上手,得到12分炸红球堆不慎粉球落袋。丁俊晖得到6分罚分后上手,一杆打出69分进攻红球中袋未果,但还是以75-12获胜,顽强追上一局。

休息后的第13局,丁俊晖长台命中连续得分,一杆35分未能叫到红球。特鲁姆普防守一杆,丁俊晖薄红球得手,一杆51分以86-0获胜,再追一局。第14局特鲁姆普长台打进后,一杆得到42分红球失误。特鲁姆普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丁俊晖虽然解到但还是留下机会,特鲁姆普攻下19分薄黑球未果。双方展开防守争夺,特鲁姆普解红球碰到粉球,此后防守大战又将黑球碰入底袋,被罚掉13分。丁俊晖上手一杆27分打丢最后一颗红球,特鲁姆普上手得到7分实现超分,此后彩球几番上手,打到蓝球以82-40获胜,10-4再度拉开分差。

第15局,特鲁姆普长台上手,手感极佳一杆破百,攻下127分打到粉球,11-4继续扩大优势。第16局,丁俊晖通过组合球上手,得到9分红球中袋失误。特鲁姆普一杆制胜,攻下111分清台,两个阶段战罢取得12-4的领先。

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9日17点继续进行,特鲁姆普只需一局胜利即可打进四强。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丁俊晖 赛点 世锦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