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职业生涯首演勺子点球 狂卷18次助攻平个人纪录(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4轮,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赫塔菲。上半时,梅西踢出一记勺子点球先开纪录,随后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内马尔和哈维也各入一球。下半时,梅西再入一球梅开二度。巴萨最终6-0血洗对手,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皇马5分继续领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第34轮,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赫塔菲。上半时[详细]

凤凰体育讯 6-0!对于巴萨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比赛,对于梅西来说同样如此,他轻轻松松就完成了2粒进球和1个助攻。

梅西勺子点球

梅西勺子点球

凤凰体育讯 6-0!对于巴萨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比赛,对于梅西来说同样如此,他轻轻松松就完成了2粒进球和1个助攻。

巴萨开场伊始就发起猛攻,战至第8分钟,巴尔特拉直塞,苏亚雷斯禁区内接球时被阿罗约绊倒,主裁判罚点球,随后梅西当仁不让走上主罚点,他如齐达内附体般踢出一记勺子点球,他打向中路,古埃塔扑向右侧,皮球缓缓飞入网底。这是梅西职业生涯主罚的第75个点球,以往他罚失14次,而今天这脚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勺子点球得分。

随后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梅西助攻苏亚雷斯打入了一脚技惊四座的凌空抽射。凭借着这次助攻,梅西收获了另一项纪录,本赛季截止目前,梅西在联赛中已经完成18次助攻,追平了他在2011/12赛季创造的西甲单季最高助攻纪录。

易边后,梅西又接苏亚雷斯挑传并在禁区右侧轻松搓射远角得分。凭借着这脚世界波破门,梅西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38粒,距离排名第一位的C罗只差1球,而梅西运动战进球33粒,比C罗多3粒,梅西打入5粒点球,C罗打入9粒点球。此外,进入到2015年以来,梅西在西甲打入23球,联赛进球数傲视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员。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勺子点球 巴萨 梅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