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皇马马竞恐复制巴萨悲剧 将被禁止引援一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西班牙塞尔电台曝出惊人消息,FIFA将会对皇马和马竞处以两个转会窗口的转会禁令,理由跟巴萨一样,都是在青训转会中存在违规操作。 皇马和马竞的问题,同样是青训违规引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西班牙塞尔电台曝出惊人消息,FIFA将会对皇马和马竞处以两个转会窗口的转会禁令,理由跟巴萨一样,都是在青训转会中存在违规操作。

皇马和马竞的问题,同样是青训违规引援。按照FIFA规定,俱乐部基本无法引进未成年的外籍球员,除非球员父母在俱乐部所在国度有足球之外的正当工作。不久之前,FIFA就向西班牙足协调取了皇马、马竞青训球员的档案,据悉皇马共有70名青训球员涉嫌违规加盟。

西班牙著名记者何塞-拉蒙披露,马竞会很快收到FIFA的禁令,FIFA已经通知了西班牙足协,至于一早就收到风声的皇马,已经在最近几个月加紧签下了一些未来新星,包括阿森西奥、达尼洛、卢卡斯-席尔瓦、奥德加德等天才小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甚至加快进度,希望在转会禁令正式生效前拿下曼联的德赫亚。

一旦FIFA禁令成真,皇马和马竞在今年夏天和明年1月都无法在转会市场买人。何塞-拉蒙披露,若皇马和马竞想要解除转会禁令,唯一的办法是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因为连任后的布拉特将有权特赦涉及此禁令的所有球队。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马竞 FIFA 皇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