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甲恒大打造8000万美元海报 逗比小编脑洞打开(图)


来源:凤凰体育

上周六重庆力帆客场战胜贵州人和的后续影响还在继续。昨日上午,贵州人和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朱炯下课,领队李春满暂任代理主帅。据悉,前贵州人和功勋主帅宫磊基本无缘新帅位置。朱炯成为继上海申鑫主帅郭光琪后,新赛季中超下课的第二位主帅。

本赛季,很多中超中甲球队都开始在赛前海报上下了狠功夫。最近,有“中甲恒大”之称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就为了一张与大连阿尔滨的赛前海报,忙得不亦乐乎。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海报小编”就在社交公众号里吐槽了一把海报设计历程。

以下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海报小编“吐槽”全文:

领导说!5月2日15:00对阵大连阿尔滨是一场焦点之战!领导还说!大连阿尔滨是我们冲超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领导又说!这场的海报你TM给我好好做!做不好你明天可以去(不)世(用)界(来)看(上)看(班)了!呵呵......”

在绞尽脑汁后,“海报小编”的第一幅海报诞生了,主题为“诛连避和”,想要通过成语谐音,希望华夏幸福拿下强敌大连阿尔滨,拒绝平局,但这份海报作品却被毙掉了。

河北华夏第一版海报

“珠子和玉璧两个意向用得很巧妙啊有没有!红色的火焰很霸气啊有没有!大连阿尔滨的logo碎裂了啊有没有!小编以为肯定一遍通过的啊!结果领导说,差点意思,珠子都没碎!”,华夏幸福的小编对此吐槽说。

随后,“海报小编”又设计了第二份相同主题的海报,对上一款海报进行了改动。但这款海报,仍然没有被俱乐部领导通过。“海报小编”吐槽说,“领导又说,呵呵,这哪是玉璧,这就是一块碎了的烧饼!珠子都变成馒头了!还是差点意思,你再想想......”

河北华夏第二版海报

在此之后,华夏幸福的工作人员又将海报推倒重来,设计了第3份海报。这款海报的风格相当简约,象征大连足球八冠王的“8颗星星”围绕在华夏幸福队徽周围。意在表示,“管你几颗星星我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但这份海报又不幸被毙了,“然而!领导还是不满意啊!领导说,这TM还不如第一个!要有击溃和粉碎的感觉!”

河北华夏第三版海报

随后,小编又设计了第4份海报,主题又是“诛连避和”,海报中,阿尔滨的队徽被象征华夏幸福的“红色火焰”烧毁。但这次设计的海报依然没有通过,海报小编吐槽称,“领导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小编以为领导是被我的机智深深折服了!结果!领导大发雷霆!能不能大气点啊,这是在哪个废弃工地的墙上涂鸦吗?给你发的工资你都是吃白饭的?!(领导我为了做海报真好几天没吃饭了啊你知道吗!)世界那么大,你要不去看看吧!”

河北华夏第四版海报

但记过了几次波折后,华夏幸福的小编终于设计出了“价值8000万美元的海报”,莫奈的名画《睡莲》被放在了海报中心位置。“小编脑洞这么大,我也不知道明天你们还能不能见到可爱的我了!!!不管了!就酱吧爱咋咋地!什么?你问这个海报叫什么名字?莫奈——《睡莲》。”

河北华夏战阿尔滨海报终极版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中甲 河北华夏幸福 海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