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张继科双打比赛现滑稽一幕 五人现场找球(/8)

2015-04-29 09: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男双第二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张继科/许昕在先丢2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2击败中德跨国组合马龙/波尔。在比赛进行到第4局时出现了滑稽一幕,比赛用球在一个回合的较量后突然不翼而飞,四个人开始找起球来,最后裁判也来帮忙,并在球台下方缝隙中找到了球。

关键词: 张继科 找球 世乒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