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争四再遭伤病打击 鲁尼韧带受伤恐赛季报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前锋鲁尼伤势加重,可能遭遇韧带受伤,很可能缺阵1个月,从而剩余赛季报销,对范加尔的安慰是,范佩西在预备队比赛中梅开二度,荷兰前锋将顶替鲁尼。

鲁尼恐赛季报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前锋鲁尼伤势加重,可能遭遇韧带受伤,很可能缺阵1个月,从而剩余赛季报销,对范加尔的安慰是,范佩西在预备队比赛中梅开二度,荷兰前锋将顶替鲁尼。

本场比赛鲁尼第88分钟膝盖受伤离场,被范佩西换下。英媒称他有可能膝盖韧带受伤,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周日鲁尼前往伦敦参加了PFA颁奖典礼,周一他的膝盖接受了初步扫描,但具体伤势还没有定论。英媒称如果他的膝盖中间韧带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时间,赛季报销。

本赛季,鲁尼是曼联的绝对主力,在英超赛场出场26次,打入12球助攻5次,目前曼联领先利物浦7分,争四压力不大,但是其实曼联状态也不好,目前在英超遭遇2连败,因此,范加尔的球队也大意不得,而鲁尼的缺阵可能会影响曼联的攻击力。

《每日电讯报》同时披露,在预备队联赛,范佩西找到了状态,打入2球,另外还击中2次门柱。如果鲁尼确诊赛季报销,那么范佩西将取代小胖的位置。本赛季,荷兰人状态也一般,仅仅打入10个英超进球。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英超 鲁尼 曼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