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发布战永昌海报:这儿北京 捍卫主场荣耀(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北京国安发布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中超第8轮比赛海报:这儿北京,简单明了的四个字表达了国安捍卫主场的决心。”这幅简单明了的海报,却彰显了国安捍卫主场荣耀的决心。

国安主场战永昌海报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北京国安发布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中超第8轮比赛海报:这儿北京,简单明了的四个字表达了国安捍卫主场的决心。5月1日(本周五)19:35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永昌。

在经历的美妙的开局阶段后,北京国安近期陷入了低估期,亚冠中超双线作战5轮不胜,上一轮中超联赛客场0-3不敌山东鲁能,下周中又要继续亚冠征程,赴韩国挑战水原三星。但国安又偏偏闹起人员荒,郎征、陈志钊中超继续停赛,后防线徐云龙、晋鹏翔不知本轮能否复出,上轮客战鲁能还折了宋博轩。如此困境之下,即便面对中超升班马,国安球员也需要打起12分精神面对。

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这儿北京,这也是国安球迷在主场为球队助威的口号,每场比赛开赛前工体球迷都会整齐呐喊:“这是哪儿?北京!我们的球队是?国安!我们与国安一起!战斗!”这幅简单明了的海报,却彰显了国安捍卫主场荣耀的决心。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安 永昌 海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