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黎欲今夏清洗伊布 神塔祸从口出大骂法国


来源:凤凰体育

尽管巴黎主席赫莱菲和经纪人拉伊奥拉都宣称伊布不会改换门庭,但据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报道称,巴黎很有可能会在今夏清洗伊布。伊布并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就算巴黎真要清洗自己,他也可以去美国大联盟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曝巴黎今夏欲清洗伊布神塔祸从口出大嘴骂法国

巴黎恐清洗伊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报道称,巴黎很有可能会在今夏清洗伊布。主席如今宣称伊布留队,只是在法甲冲冠关键时期粉饰太平而已。

从能力上而言,伊布仍然是超级巨星。但向来大嘴的伊布,这次却祸从口出,他很可能因为口无遮拦而失去1500万欧元年薪的超级肥约。在三月底2比3不敌波尔多后,伊布曾炮轰主裁是他见过最糟糕的,并把法国骂成了“狗屎国家”。

在伊布此言被曝光之后,神塔立刻在法国成为众矢之的。伊布很快进行了道歉,并宣称自己的话被媒体误读了,但这番话并不能改善他的处境。由于辱骂法国,伊布在法甲中被停赛了足足四场。

要想消除此事引发的负面影响,巴黎只有清洗伊布这一个途径。不过伊布并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他也可以去美国大联盟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而伊布离队的最大受益者将是卡瓦尼,卡瓦尼早就不愿意给神塔当僚机了,而巴黎也可能借此重组锋线。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伊布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