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拉姆滑倒诺伊尔中柱 拜仁就是这样罚丢四粒点球的(/8)

2015-04-29 10: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场点球大战踢丢一个点球很正常、踢丢两个点球也很常见、踢丢三个点球也不是罕见。但是在一场比赛连续罚丢四个点球的情况,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还是非常非常少见的一件事情,尤其是今天连续罚丢四个点球的还是一支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半决赛与多特蒙德的点球大战中,拜仁的两位老将拉姆与阿隆索都在点球点滑倒,金童格策踢出了一记绵软无力的半高球,神奇的诺伊尔则将球踢在了主场的横梁上。就这样,拜仁鬼使神差的输掉了比赛。

关键词: 拜仁 多特 点球 德国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