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被问何时成家收起笑容:请先问我比赛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不过昨天“瓷娃娃”有点不高兴了,在苏州世乒赛女单首轮角逐中,福原爱以4比0轻取塞尔维亚选手加布里拉,晋级下一轮。赛后,她一如既往地把甜美的笑容送给记者们。“这次单、双打对我都很重要,我在这些项目中都想拿奖牌。”

因为长着一张可爱娃娃脸,还能操一口熟练的东北话,日本选手福原爱在中国乒球粉丝中间具有较高的人气。熟悉她的中国记者见到她时,甚至不假思索地用语速飞快的中文提问,即便有些问题蹩脚难懂,福原爱“萌呆”的表情对现场的记者来说仍是一番另类享受。

不过昨天“瓷娃娃”有点不高兴了,在苏州世乒赛女单首轮角逐中,福原爱以4比0轻取塞尔维亚选手加布里拉,晋级下一轮。赛后,她一如既往地把甜美的笑容送给记者们。“这次单、双打对我都很重要,我在这些项目中都想拿奖牌。”今年年初,福原爱因腰伤错过了全日赛,对于相关提问,福原爱表达了对提问中国记者的感谢。

不过最后一个记者的提问让她收起了笑容,这位记者的问题是,“比赛结束后,什么时候考虑成家立业”,何为“成家”,面对这个提问,福原爱皱着眉头一脸茫然地望了望记者们。在一位记者作出“何时结婚”的解释后,福原爱严肃地答道,“你先问我比赛问题好吗?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福原爱 世乒赛 奖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