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给皇马下最后通牒:48小时内定小豌豆去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联方面已经向皇马下达了最后的通牒:如果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5月1日之前),皇马还没有决定是否买断埃尔南德斯,那么其他球队就可以开启对其的收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联方面已经向皇马下达了最后的通牒:如果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5月1日之前),皇马还没有决定是否买断埃尔南德斯,那么其他球队就可以开启对其的收购,与曼联方面就转会费问题进行商谈。

小豌豆在近两场比赛中攻入三球,也为自己在皇马的未来迎来转机。据悉,皇马已决心收购小豌豆,但是希望曼联能够降价出售。小豌豆和曼联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一年,皇马认为他现在不值2000万欧元。

据称,到了本周五之后,如果皇马方面仍未决定是否收购小豌豆,曼联就将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向全世界兜售小豌豆,《每日邮报》称,包括西汉姆、南安普顿和拉齐奥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其有意。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皇马 曼联 小豌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