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如何看待火箭挺进次轮 “魔登”和“姚麦”?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图为琼斯与诺维斯基抢篮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火箭主场迎战小牛,最终103-94赢下比赛,大比分4-1淘汰小牛。火箭18年来,继姚明2009年率队挺进次轮之后,再次挺进西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快船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火箭主场迎战小牛,最终103-94赢下比赛,大比分4-1淘汰小牛。火箭18年来,继姚明2009年率队挺进次轮之后,再次挺进西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快船和马刺的胜者,二者目前2-2平。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火箭 次轮 西部半决赛 魔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