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兽轰18+19+4统治篮下 硬!三帽巴里亚+喷诺天王吃T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图为霍华德与队友击掌庆祝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详细]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坐镇主场以103-94战胜小牛队,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今天魔兽14投7中拿到18分19个篮板4次抢断4次火锅的全能数据,在上半场陷入犯规危机的情况下,魔兽在防守端成为球队最信任的点,全场3次大帽巴里亚,让对手彻底熄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坐镇主场以103-94战胜小牛队,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今天魔兽14投7中拿到18分19个篮板4次抢断4次火锅的全能数据,在上半场陷入犯规危机的情况下,魔兽在防守端成为球队最信任的点,全场3次大帽巴里亚,让对手彻底熄火。

输掉第四场后,魔兽显得相当沮丧。那一场他首节砍下10分,全场只拿到13分7个篮板。赛后他表示:“下一场比赛,我会想办法,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我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季后赛中,魔兽一直把冠军这个词挂在嘴边,他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们打的不像一支冠军球队。”

魔兽攒足了劲,可惜裁判很不给面子,第二节还剩2分26秒,火箭队发动进攻。哈登持球突破,魔兽在篮下和诺维茨基开始卡位。两人发生身体接触,诺维茨基肘子顶住了魔兽腰,魔兽不是吃素的,直接把诺维茨基的手臂推开,诺天王差点被推倒在地。裁判的哨子就响了,进攻犯规!魔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摊开双手表示无奈。这已经是他上半场第三次犯规了,全部都是进攻犯规,这让魔兽陷入了牢笼,根本无法逃脱。

魔兽有点心态失衡,他开始对诺维茨基喷起了垃圾话,诺天王也不含糊。魔兽是吃了暗亏的人,心里一肚子火,越吵越生气,魔兽似乎进了裁判的黑名单。上一场遭遇哈里斯抱摔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魔兽各种肘子开路的录像。这个时候裁判直接给了一次技术犯规,魔兽一直从场上喋喋不休到了替补席。

既然进攻不顺,魔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上半场他就拿到10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就是魔兽的价值所在。小牛老迈的内线拿他根本没有办法,在第三节魔兽终于觉醒,这一节还剩8分41秒,哈登投篮不中,魔兽犹如神兵天降一般,上演隔人补扣。本节快要结束的时候,魔兽如法炮制,再次抢下前场篮板双手怒扣。

要说今天最倒霉的人,当属巴里亚。在小牛的两个主场,他的里突外投让火箭毫无办法。第一节魔兽就大帽巴里亚,末节波多黎各人刚要起势,两次快攻都被魔兽两次遮天蔽日的火锅盖掉。小牛队的这个奇兵暴露在火箭队的防守之下,魔兽让他完全失效。

比赛结束后,魔兽和对手一一拥抱致意。这也包括比赛中和他有冲突的诺天王,系列赛已经结束,火箭队静候马刺和快船之间的胜者,系列赛5战打完,霍华德场均16.6分13.8个篮板3次封盖,有了他火箭有了更多的底气。(上官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魔兽 篮板 火箭 霍华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