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老了!司机拼光最后子弹 上次三分6中0惨遭黑八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图为哈登庆祝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详细]

当诺天王送出那记致命失误,比赛已经结束了,在回防的时候,诺天王低下了头,无奈接受现实。他渴望拯救球队,却无奈手感不佳,全场23投只有8中,其中三分球6次出手全部偏出,拿到22分14个篮板。他在场的时候,球队输掉了12分。

凤凰体育讯 当诺天王送出那记致命失误,比赛已经结束了,在回防的时候,诺天王低下了头,无奈接受现实。他渴望拯救球队,却无奈手感不佳,全场23投只有8中,其中三分球6次出手全部偏出,拿到22分14个篮板。他在场的时候,球队输掉了12分。

三分球6投0中追平了诺天王季后赛生涯最差,在06-07赛季对阵勇士的系列赛中,诺天王也曾6中0,那一场他13投只有2中拿到8分。当时小牛遭遇黑八,这一次首轮出局,时也,命也。

上一场赢球让小牛看到了希望,他们期待创造奇迹,这一场显得尤为关键。即便是没有隆多和帕森斯,小牛上下都没有丧失信心,杀回达拉斯成为他们的最大动力。诺天王一改常态,今天比赛刚开始就疯狂出手,几次都是刚到前场就投。换做几年前的诺天王,这完全不是问题,但谁也抵挡不了岁月的侵袭,诺天王已经没有了当年单核夺冠时期的风采。最后欲速则不达,诺天王开局4次出手全部偏出。终于抓住了一次空位机会,诺天王这才打破了得分荒。

火箭队的车轮战起到了效果,约什、阿里扎、普里吉奥尼轮流盯防,接下来诺天王再次和篮筐较劲,就连空位三分都偏的离谱。在9投1中后,诺天王和霍华德爆发肢体冲突,最后魔兽吃T。眼看火箭队送分,诺天王居然连技术犯规罚球都不进。

终于诺天王开始攒大招,超高难度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命中,整个上半场他11投只有2中。即便上半场很铁,但诺天王没有放弃对篮筐的攻击,下半场他的金鸡独立再次展现,球队急需他得分,诺天王大招冷却时间被无限缩短。

第四节刚开始诺天王就转身后仰得分,凭借着他的一己之力小牛队紧咬比分。可惜成也诺天王,败也诺天王,比赛最后73秒,小牛队落后6分手握球权。没有了隆多的组织,诺天王是既当爹又当妈,一个2米13的大个子运球推进,跳起传球的时候直接被哈登断下,火箭队发动快攻拿下2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诺天王被替换下场,坐在板凳席上他手拿毛巾,眼神空洞,面目表情看着场上的一切。结果已经无法更改,在夺冠后小牛队都是首轮出局。不破不立,诺天王已经要37岁了,留给他的光辉岁月,已经不多了。(上官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天王 诺维茨基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