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让小牛“放心去死” 小牛以德报怨:祝你们幸运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

火箭调戏小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

在比赛最后时刻,火箭官方推特调戏小牛,用了小牛的标志,旁边放了一把枪,“闭上眼吧,(屠杀)很快就会结束。”显然是把火箭比作了刽子手的角色,即将对小牛(小马)执行枪决。

而比赛结束后,小牛官推则很大方地回应:“虽然你们这么做不合适,但祝你们下一轮好运!”

不过,这个比喻却引来了不少媒体的反感,NBC体育官方账号转发批评道:“这就是坏品味的定义。”专家丹-费尔德曼也表示:“是,火箭18年只在季后赛晋级过2次,可以说他们确实很兴奋。但这未免有点得意忘形了。”

在这条推特被转发近8000次之后,火箭官推有些顶不住压力,迅速将其删除。但美国媒体和记者仍然留住了截图,批评其“没有道德”。

ESPN的SportsNation账号也吐槽道:“火箭官推怎么这么不冷静!!”《露天看台》著名记者霍华德-贝克在推特上表示:“我看火箭得出面道个歉。”

ESPN名记麦克梅纳明也讽刺道:“真有水平,休斯敦。”湖人专家索里亚诺也转发称:“呵呵,他们可能已经把这句话放在草稿箱保存一周了。”

果然,火箭很快发出道歉声明,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在此前发出的推特非常没品位,也没有表现出对小牛及其球迷的足够尊重,我们诚心道歉。”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NBA季后赛 火箭VS小牛 枪决推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