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什砍20+8获麦帅亲吻庆祝:没他我们走不到今天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后,但是最后2分钟,哈登命中了关键三分,诺维茨基致命失误,最终,火箭主场103比94击败小牛,18年来第二度挺进第二轮,上一次火箭进入西部半决赛,还是2009年的姚明时代。而小牛自2011年夺冠之后,再也没有突破过首轮。图为哈登庆祝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尽管小牛顽强地跟火箭相持到了最[详细]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主场103-94战胜小牛队,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次轮。除了魔登组合持续给力外,约什的20分8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同样关键,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他得到了麦克海尔的轻吻。琼斯在卧底了三节半后,最后5分连砍10分带走比赛,火箭队每一场都有奇兵站出来,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大的好消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主场103-94战胜小牛队,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次轮。除了魔登组合持续给力外,约什的20分8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同样关键,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他得到了麦克海尔的轻吻。琼斯在卧底了三节半后,最后5分连砍10分带走比赛,火箭队每一场都有奇兵站出来,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大的好消息。

季后赛开始之前,火箭队遭遇了用人危机。先发一号位贝弗利因伤报销,只剩下老迈的特里和普里吉奥尼。莫泰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却同样赛季报销,火箭队缺少的两名先发。小牛队似乎看到了希望,钱德勒毫不避讳的表示:“遇到火箭是最理想的结果。”

钱德勒这样不攒人品,很快付出了代价,帕森斯赛季报销,隆多第二场后和主帅彻底决裂,比惨小牛队完全不输火箭。更让麦克海尔幸福的是,火箭队每一场都有魔登组合以外的球员站出来拯救球队,打小牛一个猝不及防。

第一场面对旧主特里命中4记三分拿到16分2次抢断,喷气机在休斯顿上空翱翔。第二战火箭队的发带组合给力,两人联手砍下了30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他们用一次又一次犀利的反击让小牛徒于奔命。第三场发带组合再次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砍下了33分,帮助火箭拿下最重要的一场比赛,3-0领先,彻底宣判小牛死刑。

今天约什彻底摘掉了毒瘤的帽子,他已经不再是一个拆队狂魔,系列赛5战下来,史密斯场均17.4分6.4个篮板3.8次助攻,得分仅次于哈登。在魔兽专注于防守的时候,约什为火箭不断提供进攻火力。比赛结束后,麦克海尔难掩激动的心情,对着约什脑袋亲了一下,场面十分温馨。而在赛后在谈到这位功臣时,麦克海尔也说:“没有约什-史密斯我们到不了今天的位置。”

比赛最后5分钟,小牛队还在最后一搏。琼斯的光芒被约什掩盖,却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站了出来。他先是篮下打成2+1帮助火箭稳住阵脚,随后追身三分命中逼得小牛请求暂停。在诺天王绝望传球失误后,琼斯毫不客气的双手暴扣,让小牛彻底绝望,在垃圾时间他也不忘刷2分,丰田中心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

现在火箭队已经不再担心没人可用的问题了,内线稳定的三人轮换,卡佩拉作为候补;外线的特里和普里吉奥尼余勇可贾,在哈登身边足以够用,还有布鲁尔的万金油,火箭队已经准备好下一轮对决。(上官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约什 琼斯 奇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