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船准绝杀遭乔丹干扰球无效 马刺赢天王山总分3-2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乔丹最后时刻进攻干扰球,让马刺最终111-107击败快船,赢下天王山之战,总比分3-2领先。图为邓肯庆祝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乔丹最后时刻进攻干扰球,让马刺最终111-107击败[详细]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乔丹最后时刻脑残进攻干扰球,让马刺最终111-107幸运击败快船,赢下天王山之战,总比分3-2领先。

小乔丹“自杀”的干扰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快船主场107-111马刺,总分2-3落后,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马刺主场进行。

比赛还剩4.9秒时格里芬的准绝杀被小乔丹干扰球,判为无效。随后马刺球权,格林接球被犯规,但两罚只有一中,伦纳德抢到关键篮板,再上罚球线,并罚中两球,终结比赛。

数据方面,快船队格里芬30分14篮板7助攻,保罗19分10助攻,小乔丹21分14篮板,雷迪克13分;马刺队邓肯21分11篮板4助攻,伦纳德18分9篮板,帕克13分5篮板,吉诺比利14分6助攻,迪奥10分7篮板。

格里芬单节6中5 小乔丹两送空接

格里芬开场后很快找到状态,连投带罚不断砍分,还送出反击一条龙暴扣,前5次出手他全部命中,在他的带领下,快船12-5很快建立7分优势。马刺暂停后由邓肯连得4分,但小乔丹两次反击战中空接暴扣,又让快船起势,保罗的上篮一度让快船领先14分。但此后保罗下场休息,让马刺缓了口气,吉诺比利封盖戴维斯,又最后一攻上篮得手,带领马刺打出一波9-0小高潮,首节结束,马刺22-27落后5分。

米尔斯造3+1 波帅砍杀小乔丹

次节比赛,快船第二阵容继续挖坑,米尔斯和吉诺比利各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大宝贝篮下强打2+1,可米尔斯回头又是3+1命中。里弗斯换回保罗和格里芬,快船立刻回暖,一波12-2的攻击波再次夺回领先,马刺无奈之下开始实行砍小乔丹战术,他6罚3中后被里弗斯换下,而马刺抓住机会,依靠马努的三分再度领先。保罗最后一攻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快船54-53领先1分。

马刺再砍小乔丹小里弗斯压哨中投

易边再战,雷迪克打成2+1,帕克和邓肯也各自给出回应,两队此后均陷入得分荒当中,而波波维奇大手一挥,马刺又二度上演砍小乔丹战术,小乔丹先是三罚全中,可接着却5罚中1,里弗斯只能二度将其换下。邓肯快攻暴扣,一度让马刺领先达到6分,但在小乔丹下场后,不能砍人的马刺又失去了比赛节奏,格里芬抢断一条龙灌篮,又接保罗助攻扳平比分,戴维斯的后仰跳投,彻底点燃了斯台普斯球馆。贝里内利冷静三分止血,但小里弗斯最后一攻压哨中投得手,三节战罢,双方打成82平。

小乔丹致命干扰球马刺险胜天王山

末节比赛,格林率先三分得手,克劳福德回敬中投。保罗高难度中投,随后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让快船反超1分,但马刺不为所动,贝里内利三分扳平,迪奥幸运压哨又夺回领先。格里芬体力耗光,不但接连跳投打铁,还两度被邓肯抢断,而保罗因为球砸裁判,也吃到技术犯规。迪奥的三分将分差拉到7分,小乔丹暴扣,但迪奥再次奉献了高难度压哨。保罗关键2+1续命,格里芬又助攻乔丹空接暴扣,双方仅差2分。无奈关键时刻,邓肯封盖格里芬,帕克反击造雷迪克6犯但两罚一中,格里芬2罚不中,但快船抢到进攻篮板,巴恩斯顶住压力两罚全中。马刺最后一攻耗光24秒,格林三分打铁,快船喊出暂停。格里芬抢攻抛投,但小乔丹补篮进攻干扰球,让比赛发生戏剧性转折。快船战术犯规,格林两罚一中,但伦纳德居然抢到前板,他这两罚全中,最终马刺111-107击败快船。

马刺队首发:帕克、格林、伦纳德、斯普利特、邓肯

快船队首发: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ssnake)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快船 马刺 保罗 邓肯 天王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