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城发布战上港海报:搁浅!上港再强也别想登岸


来源:凤凰体育

5月3日(本周日)晚19:35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本赛季杭州绿城迎来新帅特鲁西埃,但前7轮战罢球队成绩并不理想,1胜3平3负积6分排名倒数第4,仅比降级区多2分。但面对上海上港这样的超级战舰,绿城将士也决意在主场让它搁浅。

绿城主场战上港海报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杭州绿城俱乐部发布主场与上海上港的中超第8轮比赛海报:stranded(搁浅),对手再强大的,想登岸,也绝非易事!5月3日(本周日)晚19:35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本赛季杭州绿城迎来新帅特鲁西埃,但前7轮战罢球队成绩并不理想,1胜3平3负积6分排名倒数第4,仅比降级区多2分。而同样迎来新帅埃里克森的上海上港,再引进孔卡、于海等强援后,本赛季强势崛起,是中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5胜2平积17分排名榜首。两队上赛季的交锋,上海上港主客场以2-1的比分双杀杭州绿城。

但面对上海上港这样的超级战舰,绿城将士也决意在主场让它搁浅。杭州绿城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是:stranded,就是搁浅的意思,对手再强大的,想登岸,也绝非易事!相信自己,战未结束,决不放弃!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绿城 上港 海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