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返美不忘探望孙悦:要确保手术一切顺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之前孙悦寻找治疗肩膀伤病的手术医生时,老马就提供了帮助,他给孙悦推荐了纽约尼克斯队的队医安斯沃斯·沃伦,并在中间牵线搭桥,为孙悦联系上了这名医生。老马说自己很信赖这名医生,一方面沃伦曾经为他进行过膝盖方面的手术,很成功;另一方面沃伦在治疗肩膀、膝盖等部位伤病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他在美国业界中的声望也很高。

自从北京首钢队在3月底夺冠后,马布里并没有马上返回美国,他在北京又多停留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老马非常忙碌,在很多公益、商业活动中都会见到他的身影。当然老马也利用这段时间完成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像是申请“中国绿卡”、发行自己的专属邮票等。

当这些事情完成后,老马于昨日中午登上了返回纽约的航班。但这次老马在美国待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大概两周左右,然后他将再次回到北京,到时他还要参加一些活动。在那之后,老马又将返回美国,开始夏天的恢复训练。老马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这两周短暂的假期他大部分时间会陪伴家人,让自己放松。但中间他也会探望一下在纽约将要进行肩部手术的孙悦,“我要确保他手术都没有问题。”老马说。

返回纽约只待两周

从去年9月赛季开始前返回中国,到昨日离开北京,老马这个赛季在中国待了快八个月的时间,虽然在赛季中间像是圣诞节期间,马布里的小儿子来到了北京,家人团聚;在季后赛时老马的姐姐也飞到北京,为老马的比赛加油,但毕竟时间都是比较短暂的,而休赛期无疑是老马陪伴家人的时间,但这次返回纽约,老马只会待上两周左右就会再次回来。

虽然在家里待得时间不算长,但老马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老马昨日对北青报记者说:“虽然只有两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我会带家人找个地方度假,度假的地方大概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不算太远。在这两周里我会让自己放松下来,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在中国打球我很想念孩子与家人。”

要确保孙悦手术一切顺利

在纽约的假期是短暂的,但老马并未忘记现在已经在纽约的队友孙悦,后者会在那里进行肩部手术。老马对北青报记者透露,他要在返回纽约后去看望孙悦,要确保孙悦的手术一切顺利。

在之前孙悦寻找治疗肩膀伤病的手术医生时,老马就提供了帮助,他给孙悦推荐了纽约尼克斯队的队医安斯沃斯·沃伦,并在中间牵线搭桥,为孙悦联系上了这名医生。老马说自己很信赖这名医生,一方面沃伦曾经为他进行过膝盖方面的手术,很成功;另一方面沃伦在治疗肩膀、膝盖等部位伤病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他在美国业界中的声望也很高。

即便如此,老马还是要确保万无一失。他对北青报记者说:“等我回到了美国,我还是想见见孙悦与医生,我想要确保孙悦的手术不出问题,只有这样我才能放心。”

夏天苦练 不担心没有克里斯

按照计划,老马将在纽约待上两周左右,然后返回北京,参加一些活动,在那之后他会再次返回美国,然后开始恢复训练。老马不止一次地表示,在这个夏天他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只有这样才能在下赛季保持充足的体能与良好的状态。

以前老马都会在夏天从纽约飞到洛杉矶与体能师克里斯一起训练,但今年他可能要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克里斯的陪伴,因为后者可能会跟随中国游泳队名将孙杨一起征战8月初的游泳世锦赛。

老马对北青报记者说:“可能一段时间克里斯不在我身边,但我不会为此担心。因为一旦克里斯完成了他的事情后,他就会在夏天帮助我训练,另外当我回到北京后,克里斯也能给予我帮助。”

而老马的一位朋友也说,如果克里斯在6月与7月无法在老马身边帮助他训练的话,克里斯也会安排两到三名助手来为老马“保驾护航”,“因为克里斯之前一个人既要为老马力量训练,又要体能恢复,还要赛前准备,所以克里斯会安排两到三个人,各自完成其中的一项,以暂时代替他的角色。”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 孙悦 马布里 北京男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